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泽密集走访调研局属各单位
发表时间:2022-01-14 10:41: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2日至13日,上任伊始,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泽就密集在广西市场监管局、广西药监局各处室,局属有关单位开展走访调研,调研市场监管、药品监管、广西市场监督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等工作,亲切看望干部职工,代表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感谢和问候。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4日电(吴翠玲)1月12日至13日,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泽上任伊始就密集在广西市场监管局、广西药监局各处室,局属有关单位走访调研市场监管、药品监管、广西市场监督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等工作,亲切看望干部职工,代表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感谢和问候。

  李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早抓快干一季度,稳中求进开好局”的要求,做到早部署、早行动、早见效,推动全区市场监管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泽在局机关处室调研。杨彪 摄

  在广西市场监管局,李泽逐一走访调研机关各处室、单位。认真听取各处室、局属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同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各处室的亮点工作和明显成效给予肯定,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鼓励。

  李泽强调,要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迅速行动,赶早向前,攻坚克难勇担当,争先突破敢作为,更加主动、更大力度、更加精准地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推进高质量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

  在自治区药监局,李泽先后走访调研自治区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和部分处室,详细了解药品安全监管、民族医药产业发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等工作情况,并与药监局领导班子、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

李泽在广西药监局走访调研。李彪 摄

  2021年,广西药监局坚持“四个最严”要求,强监管、守底线、保安全,优服务、追高线、促发展,广西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有力促进了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泽对广西药监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强调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药品监管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李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切实把药品监管工作做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泽一行还看望了退休老同志代表。

  局领导黄震、黄琛、闭俊东参加相关活动。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