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22-01-27 22:53: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7日电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廖品琥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廖品琥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勇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华、副组长罗基同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一年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把握节点要求,教育党员群众,创新推行领导示范带动学、基层党组织及时跟进学、党员干部自主学、严督实导促进学、深入基层宣讲学“五学联动”模式,统筹推进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观影、专题观展“四大专题”活动,推动以“卫健护民”“卫健便民”“卫健惠民”三篇文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规定动作”精准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全面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将卫生健康工作融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局,不断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践行“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卫生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两个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从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领导、二级巡视员,自治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专职),自治区中医药局领导,委机关、中医药局机关、计生协机关和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委直属、中医药局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设党委、总支的直属单位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广西卫健委机关党委/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