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陈鸿起会见中新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一行
发表时间:2022-02-11 11:10: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陈鸿起在南宁会见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现场。谢殿武 摄

会议现场。谢殿武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1日电(陈叶冰 周琳梅)2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陈鸿起在南宁会见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陈鸿起讲话。谢殿武 摄

陈鸿起讲话。谢殿武 摄

  陈鸿起对龙土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2021年以来,全区交通运输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交通运输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广西交通建设年度投资连续两年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世纪工程、百年梦想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项目获得国家及相关部委的支持,是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重大牵引性工程的关键项目,将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卡脖子”工程黄桶至百色铁路、百色水利枢纽通航设施工程等一大批重大项目取得历史性进展,加快实施;多式联运、运输结构调整、互联互通、开放合作等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当前,广西交通运输发展处于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希望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加大对广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支持,深入报道广西交通运输工作的亮点和成效,为推进广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龙土有讲话。谢殿武 摄

龙土有讲话。谢殿武 摄

  龙土有表示,中国新闻社是中国以对外报道为主要新闻业务的国家通讯社,建有多渠道、多层次、多功能的新闻信息发布体系,每天24小时不间断向世界各地播发文字、图片、视频、版面、网络、新媒体等各类新闻信息产品,用户遍及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主办有中国十大重点网站——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报和《中国新闻周刊》等。其中,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打造的微信公众平台“广西头条NEWS”受众覆盖面不断拓宽,影响力日益增强。今后,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将加强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交流合作,加大对广西重大交通项目的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各界对交通运输发展的关注,争取更多人关注、支持广西交通运输发展,助力广西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

  当天,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办公室主任谢殿武、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韦瑞雪、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以及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委蒋雪林、杨陈,经济部主任杨志雄等参加座谈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