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将与越南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卫生健康务实合作
发表时间:2022-02-27 12:26: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5日,2022年中国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党委书记新春会晤暨联工委第十三次会晤卫生专场交流活动以线上视频方式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 2月25日,2022年中国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党委书记新春会晤暨联工委第十三次会晤卫生专场交流活动以线上视频方式举行。

  在2022年中国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党委书记新春会晤暨联工委第十三次会晤机制下,当天下午继续举行卫生专场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落实党委书记会晤暨联工委第十三次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和各项成果文件。

  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在医疗卫生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持续开展跨境传染病联防联控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经各方共同努力,这场卫生专场交流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果,实现了预期目标。会议达成共识: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等务实合作,建立健全更加便捷高效的沟通联络机制,相互支持,团结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合作不断走深走实,朝着共建中越卫生健康共同体目标不断迈进,为增进两国人民健康福祉作出积极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