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自治区统战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广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2-03-01 15:58: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8日,广西举办自治区统战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广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 (桂统宣)2月28日,广西举办自治区统战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广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生文出席开班式,并围绕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作专题辅导报告。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主持开班式。

农生文作专题辅导报告。广西统战部供图

  农生文指出,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对统战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广大统战干部要充分认识面临的复杂形势、承担的艰巨任务和肩负的重大责任,着眼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提升加强自身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以过硬素质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会议现场。广西统战部供图

  农生文强调,广西统战干部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坚定党性立场,保持政治清醒,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加强能力建设,掌握统战政策,把握工作规律,讲求工作艺术,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成为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树牢群众观念,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优良作风塑造新时代统战干部良好形象;着力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分清“公谊”与“私谊”,严格自律自省,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据悉,培训班为期5天,以视频形式举办,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广西工商联、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会、广西民宗委等统战系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处(部)室、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其他学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