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周成方到来宾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14 00:45: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周成方率队到我市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和司法行政等有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基层治理基础,筑牢坚强战斗堡垒,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3日电(韦海臣 莫崇贵)近日,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周成方率队到我市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和司法行政等有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基层治理基础,筑牢坚强战斗堡垒,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

 

 
图为调研现场。

 

  周成方一行先后到兴宾区城东街道办、城北街道平西社区和武宣县公安局二塘派出所、武宣县城关司法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派出所建设和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成方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当前的各项重大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以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进一步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在疫情防控、综合治理、基层电诈治理、社区矫正、矛盾纠纷调解、群众安全感、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周成方要求,公安机关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隐患风险,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司法部门要把综治基础工作做扎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方式,不断提升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社区矫正、纠纷调解等工作的质量,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范国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道军,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唐政以及来宾市领导廖和明、彭顺克、周灵、廖剑波等同志陪同调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