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表时间:2022-06-23 16:07:28来源:广西日报

摘要提示:6月21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代表农工党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中共广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中共广西区委致贺词。

  本报南宁讯 (记者/刘莉 实习生/冯芳丹)6月21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代表农工党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中共广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中共广西区委致贺词。

  何维代表农工党中央致贺词时指出,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希望新一届农工党广西区委再接再厉,以履职作为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心富代表中共广西区委致贺词时指出,过去五年,农工党广西区委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共广西区委将一如既往地与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团结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广西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希望新一届农工党广西区委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奋力开拓农工党工作新局面。

  蒋和生代表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作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再立新功》的报告,回顾过去五年主要成绩和经验体会,规划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代表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致贺词。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严朝君和民革广西区委、民盟广西区委、民建广西区委、民进广西区委、致公党广西区委、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等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