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来宾市长廖和明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
发表时间:2022-06-24 00:50: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近日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广西来宾市公安系统两个集体、一名个人受到表彰。6月21日,来宾市市长廖和明亲切会见了获表彰的代表,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并向长期奋战在公安工作战线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3日电(陈千立)在近日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广西来宾市公安系统两个集体、一名个人受到表彰。6月21日,来宾市市长廖和明亲切会见了获表彰的代表,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并向长期奋战在公安工作战线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廖和明会见来宾市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合影。罗强 摄

 

  据悉,在本次表彰中,金秀瑶族自治县公安局长垌派出所和市公安局巡逻(城区警务)警察支队一大队分别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廖克将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会见时,廖和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廖和明指出,本次获得表彰代表是我市公安机关忠诚履职、干净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杰出代表,是全市公安系统和人民群众的榜样和骄傲。近年来,全市公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进平安来宾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事实证明来宾公安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桂中铁军”。希望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向榜样看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继续在惩击犯罪、维护安宁上贡献力量,在护航来宾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获表彰的代表表示,获得党和人民的肯定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将会苦练本领,把对党忠诚落实到新时代使命任务中,落实到守护平安的实际行动中,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来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玉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李俊杰一同会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