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许永锞到平南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30 16:33: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6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 、自治区副主席许永锞率队到平南县调研指导工业经济运行、产业项目建设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情况等工作。贵港市委书记何录春陪同调研。

  6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 、自治区副主席许永锞率队到平南县调研指导工业经济运行、产业项目建设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情况等工作。贵港市委书记何录春陪同调研。

 

 

 

  近年来,平南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依托自身优势,把纺织服装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全力规划建设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在该新区的龙头企业广西世纺投资集团,许永锞听介绍、看展品,详细了解新区规划、企业培育、产品研发与生产、市场拓展等情况,要求科学规划,找准定位,合理布局,聚焦重点方向,积极推动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要通过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大力引进上下游产业和企业,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配套做好专业贸易市场,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切实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让更多群众就近就地就业,不断夯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在华润水泥(平南)有限公司,许永锞查看生产车间视频实况,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在抓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的基础上,持续规范和优化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积极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开拓更广阔市场。

  在平南县丹竹镇,许永锞实地查看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平南丹竹路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对贵港市、平南县抓紧抓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在平南雄森动物养殖旅游开发和雄森酒业项目建设现场,许永锞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优化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合力、加快发展步伐,深入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在乡村振兴、特色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贵港市委常委、秘书长何文凭,副市长张景联,平南县县长杨大东参加有关活动。(来源: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