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率队与武警广西总队座谈
发表时间:2022-08-04 10:41: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3日上午,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率队走访武警广西总队,并与武警广西总队政治工作部领导座谈。当天,龙土有一行参观了武警广西总队史馆,详细了解总队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部队建设成就。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4日电  8月3日上午,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率队走访武警广西总队,并与武警广西总队政治工作部领导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唐明洋 摄

  当天,龙土有一行参观了武警广西总队史馆,详细了解总队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部队建设成就。

  图为参观武警广西总队史馆。唐明洋 摄

  座谈会上,武警广西总队政治工作部领导对龙土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长期以来对总队宣传报道工作的支持。希望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利用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报以及《中国新闻周刊》等社属平台,持续关注报道武警广西总队聚力练兵备战、矢志强军打赢的鲜活故事,广泛深入宣传全体官兵扎根八桂大地、服务壮乡人民的感人事迹。

  图为听取武警广西总队发展历程解说。唐明洋 摄

  龙土有表示,近年来,每当国内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时,武警官兵都冲锋在前,时刻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未来,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将积极结合武警广西总队工作亮点和宣传报道需求,讲好新时代强军故事,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有力思想舆论支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