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柳州市外事办响应企业诉求 助力国内外企业工作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2-09-08 23:18: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日,双英国际印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红妮、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雄志等一行人来到广西柳州市外事办公室(下称“外事办”),向柳州市外事办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对其一直以来的协助表示感谢。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8日电(刘俊聪)8日,双英国际印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红妮、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雄志等一行人来到广西柳州市外事办公室(下称外事办),向柳州市外事办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对其一直以来的协助表示感谢。

 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柳州外事办工作人员赠送锦旗。 刘俊聪 摄

  2022年5月,双英国际印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红妮(印尼华人)急需来柳工作,向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申请了来华签证。但因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中国严格管理外国人来华,黄红妮的签证迟迟未能发放。

  为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柳州市外事办确定黄红妮来华事由充分后,争取以最快速度协助办理黄红妮的来华签证。

  办理期间,因遇到印尼开斋节等原因,导致申请入境时间一再推迟,经过柳州市外事办多次协调沟通,于6月成功办理黄红妮的来华签证,使其于7月1日顺利入境,得以按时办理公司业务和参加业务培训。

  此外,通过柳州市外事办牵线搭桥,广西高新技术百强、广西瞪羚企业之一的广西英腾教育向泰国广西总商会捐赠了公司自主研发的AED+CPR一体机,以推进该设备在东盟国家的普及,增进东盟国家人民健康福祉。

  该台AED+CPR一体机也成功选送参加在曼谷IMPACT会展中心举行的2022年度泰国国家科学技术展。AED+CPR一体机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拍照和实操体验,收获了广泛关注与高度赞誉。

  为此,两家企业向柳州市外事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专门登门拜访,向外事办工作人员赠送感谢信和锦旗。

  近年来,柳州市外事办公室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在精准服务、主动对接的工作思路下,持续为柳州市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推动柳州市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化业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