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南宁市立项支持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项目
发表时间:2022-10-08 10:54:32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日前我市下达了2022年南宁市本级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第一批项目和2022年广西南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项目,项目共50项,总投资达2.8628亿元。

  9月26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日前我市下达了2022年南宁市本级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第一批项目和2022年广西南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项目,项目共50项,总投资达2.8628亿元。

  为贯彻落实2022年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以及打造千亿元重点产业集群的工作部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重点围绕六大千亿元重点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和社会民生等领域开展项目申报和立项等工作,通过考查项目行业性质、产业规模、技术攻关难度及预期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遴选项目,重点支持成长性好、潜力大的单位和企业。本次立项支持的50个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项目中,重大科技项目11项、农业园区建设项目5项、重点研发和科技基地项目34项。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做好2023年科技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征集企业技术需求,坚持项目引领强化产业支撑,发挥财政资金撬动作用,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发展。

  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 冯梓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