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新旧图片见证红城百色撤地设市20年发展变迁
发表时间:2022-11-10 09:56:2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一位土生土长的百色摄影爱好者,用他的镜头,拍摄了这座城市的部分同一地标、同一角度的新旧对比照,记录百色的城市发展轨迹,见证城市发展历程。

半岛公园。程茂锋 摄
百色城东大道。 程茂锋 摄
那毕环岛一路。 程茂锋 摄
百色迎龙山一景。程茂锋 摄
百色天洲国际大酒店一景。程茂锋 摄
百林大桥。程茂锋 摄
沙滩公园一景。程茂锋 摄
百色起义公园大门。程茂锋 摄
百色右江河畔一景。 程茂锋 摄
百色学院澄碧校区。程茂锋 摄

  百色位于滇、黔、桂三省(区)结合部,是百色起义和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右江革命根据地。2002年6月2日,国务院作出“同意广西壮族自治区撤销百色地区设立地级百色市”的批复,同年11月1日,地级百色市正式挂牌成立。20年间,百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民族团结进步,边境巩固安宁。

  一位土生土长的百色摄影爱好者,用他的镜头,拍摄了这座城市的部分同一地标、同一角度的新旧对比照,记录百色的城市发展轨迹,见证城市发展历程。一幅幅照片,铺展开来,讲述一个城市变迁的故事,现在与过去“对话”,描绘出城市鲜活生动的过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