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梁宁深入企业调研强调:增强服务意识 全力为企业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2-12-21 23:14: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党委书记梁宁到广西济民制药有限公司调研。梁宁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主动与企业对接,及时了解市场变化、企业需求,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为企业办实事,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优良的生产经营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韦荣名)近日,广西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党委书记梁宁到广西济民制药有限公司调研。梁宁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主动与企业对接,及时了解市场变化、企业需求,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为企业办实事,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优良的生产经营环境。

  当天,梁宁一行深入该公司生产车间与仓库,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目前,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组织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行,生产防疫类药品感冒灵颗粒,全力保证市场药品需求。

  调研中,梁宁强调,要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和“新十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调整布局、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保障供应,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群众购药需求。相关部门要更加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增强服务精准性、贴合度,以问题为导向,针对企业在销售、原材料、物流、用工等方面存在的堵点问题,“点对点”对接、“实打实”解决,为企业生产经营扩能增效提供全力支持。同时,希望企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前瞻布局、抢抓机遇,加快城南工业园区新厂房建设,进一步挖掘潜力、扩大产能,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自治县副县长蒲星起参加调研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