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字号:
广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到中新社广西分社调研
发表时间:2021-07-30 21:31: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到中新社广西分社走访调研,看望采编人员,参观功能展厅,了解发展历程,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与中新社广西分社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俞靖 摄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与中新社广西分社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俞靖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0日电 7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到中新社广西分社走访调研,看望采编人员,参观功能展厅,了解发展历程,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徐绍川对中新社广西分社长期以来大力宣传报道广西统一战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新社广西分社各级组织和广大采编人员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政治引领,为巩固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右)观看中新社广西分社新媒体产品。俞靖 摄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右)观看中新社广西分社新媒体产品。俞靖 摄

  徐绍川指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巩固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区各级统战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论述和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海外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融入民族复兴伟业、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维护国家核心利益、营造良好国际环境等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不断为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海内外磅礴力量。希望中新社广西分社坚守“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使命担当,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完善对外宣传话语体系,发挥广西地缘优势、人文优势和侨乡优势,推进中国故事的全球化表达、区域化表达、分众化表达,把宏大叙事和细节表达更好地结合起来,在推动世界了解真实中国、中国走进世界中心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为巩固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左三)观看中新社广西分社“经典瞬间”展示。俞靖  摄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左三)观看中新社广西分社“经典瞬间”展示。俞靖 摄

  徐绍川表示,全区各级统战部门要大力支持中新社广西分社开展统战宣传工作,建立沟通交流机制,完善对接落实措施,共同推动全区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邓国忠等参加调研。中新社广西分社社长周群作了工作介绍,社委会成员参加座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