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刘宁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发表时间:2021-10-20 10:43:3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10月19日下午,广西“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在南宁召开。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傅兴国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刘宁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鹿心社同志不再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0月19日,广西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图为刘宁出席会议。 俞靖  摄
10月19日,广西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图为刘宁出席会议。 俞靖  摄

  中新网南宁10月19日电 (黄令妍)10月19日下午,广西“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在南宁召开。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傅兴国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刘宁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鹿心社同志不再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刘宁在会上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决定,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竭尽全力把广西的各项事业做好,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信任,决不辜负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期待。

图为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现场。 俞靖  摄
图为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现场。 俞靖  摄

  他表示,将在历届自治区党委奠定的坚实基础上,紧紧依靠自治区党委班子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与大家一道,推动广西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鹿心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到广西工作三年多来,唯恐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壮乡人民的信任期盼,时刻不敢懈怠,勤勉履职,在履职尽责中与壮乡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会永远珍惜与同志们和壮乡人民的这份情谊。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以刘宁同志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带领下,经过全区5700多万各族群众的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擘画的宏伟蓝图一定能加快变成美好现实,广西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官方简历显示,刘宁,男,汉族,1962年1月生,籍贯吉林临江,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90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水利工程系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刘宁曾任水利部副部长,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