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提升“适老”化金融服务 方便老年客户群体
发表时间:2022-04-16 14:29: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经了解得知,梁女士老伴瘫痪在床,急需取出养老金支付医药费,但因身体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激活社保卡业务。了解实际情况后,该网点营业主管立即按照规章制度启动应急预案,为客户提供上门延伸服务,安排2名员工于当日下午前往客户家中为客户激活社保卡。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6日电(陈秋丽 肖树平)“我老伴现在瘫痪了,不能到网点激活社保卡,现在又急需取出养老金支付医药费,这可怎么办啊?”近日,梁女士焦急到邮储银行象州县温泉大道中支行服务窗口询问。

  经了解得知,梁女士老伴瘫痪在床,急需取出养老金支付医药费,但因身体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激活社保卡业务。了解实际情况后,该网点营业主管立即按照规章制度启动应急预案,为客户提供上门延伸服务,安排2名员工于当日下午前往客户家中为客户激活社保卡。经过核实该客户身份和真实意愿后,不到3分钟即成功为客户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得到客户高度赞扬。

  为提高老年客户服务体验感,便利服务老年人,邮储银行象州县温泉大道中支行还积极完善硬件设施,营造便民贴心的服务环境,如设置无障碍通道、爱心窗口、爱心座椅、配置老花镜、应急药箱、轮椅等适老化服务设施。

  同时,针对老年群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该支行工作人员提醒老年人谨防上当受骗;推进互联网应用适老化改造,如推出手机银行APP大字版、智能柜员机(ITM)大字版,使智能化管理适应老年人,帮助有能力、有条件、有意愿的老年人客户融入电子化时代。

  下一步,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在合规前提下,为老年人等群体客户提供更加贴心、更加人性化、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提升老年客户体验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