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中新视频
字号:
防城港警方查获涉走私蝎子约1000只、蜈蚣3500条
发表时间:2021-01-29 10:37:4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1月28日通报,该支队板八边境派出所民警日前在沿边公路江口执勤点对一辆开往东兴市方向的客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大量用塑料袋和一次性饭盒装着的活体蝎子和冰冻蜈蚣,且车主不能提供该批货物的任何合法手续。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广西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1月28日通报,该支队板八边境派出所民警日前在沿边公路江口执勤点对一辆开往东兴市方向的客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大量用塑料袋和一次性饭盒装着的活体蝎子和冰冻蜈蚣,且车主不能提供该批货物的任何合法手续。经清点,共查获蝎子约1000只,平均体长23厘米;蜈蚣约3500条,平均体长10厘米。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该批货物已移交当地林业局作无害化处理。

  (张振国 张佳林 编辑 李佳励)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