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首届茅仙酒品牌发布会暨欧菲利国际酒庄十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1-01-04 09:42: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3日,2021首届茅仙酒品牌发布会暨欧菲利国际酒庄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广西南宁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4日电(记者 林浩)1月3日,2021首届茅仙酒品牌发布会暨欧菲利国际酒庄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广西南宁举行。

图为发布会现场

  图为发布会现场 林浩 摄

  来自广西知名商会的代表等嘉宾10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的到来。

  茅仙酒公司董事长叶声凯介绍,疫情之下,新兴产业不断催生,绿色产业加速发展,健康食品倍受追捧。此次和欧菲利国际酒庄携手,把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出品的茅仙酒带到南宁,旨在响应“醉美柔和,礼敬绿城”主题。

  据悉,柔和酱香茅仙酒是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重塑创新体系、激发创新活力、培育创新产品的又一力作,获得国家专利技术和贵州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及白酒界泰斗沈怡方、季克良、高景炎、马勇、徐岩等大师品鉴亲笔签名点赞和高度评价。茅仙产品具有绵、柔、醇、和的口感特点。

  南宁市政协委员、欧菲利国际酒庄董事长许永凤对长期以来支持其事业发展的人士表示感谢,她说,没有社会各界的帮助,就没有自己如今的创业成效。许永凤表示,此次与茅仙酒公司合作,开拓广西市场,前景看好,希望与更多人士携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