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媒体体验“医养零距离” 前海人寿广西医院进入惠民期
发表时间:2021-03-27 13:30: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搭建有效的医民沟通平台、增进市民对医疗服务的认识、扩大普惠医疗政策的覆盖范围,前海人寿广西医院26日邀请10家媒体到院参观体验。

  图为媒体代表在参观。 前海人寿广西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蒙斯琪)为搭建有效的医民沟通平台、增进市民对医疗服务的认识、扩大普惠医疗政策的覆盖范围,前海人寿广西医院26日邀请10家媒体到院参观体验。

  前海人寿广西医院是集医、教、研、养于一体的大型国际化综合医院,占地面积122亩,总投资约20亿元。医院科室设置齐全,目前开设36个临床科室、11个医技科室,住院大楼共设医疗床位1000张,目前开设医疗床位500张,病区按照标准要求建设并配备气动物流、可视呼叫、一键报警等智能化系统,温馨、舒适更具人性化。

  在打造高效、安全的新型智慧医院方面,该院引进了西门子3.0T磁共振等一批国际前沿的尖端医疗设备及气动传输、自动化药房等一批先进的医疗服务设施及系统,构筑起保护市民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有力屏障。在康复医学大厅,媒体代表现场体验了由专业康复治疗师提供的推拿、针灸技术。

  前海人寿广西医院同园共建的前海人寿广西幸福之家高端养老社区,规划配套有恒温泳池、各种运动室、书画室、音乐室、等文娱康体空间。在养老社区样板间,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了室内的适老化设置,如扶手设计、适老化淋浴凳、紧急呼叫报警器、小夜灯、监控系统等。

  此外,幸福之家还与医院老年病学科、营养科、中医康复科等重点学科无缝对接,实现医养深度结合,同时开设住院转诊、急诊转运的绿色通道,长者可得到真正的“医养零距离”服务。

  目前,前海人寿广西医院全面进入惠民期,该院推出系列健康福利与多项医疗惠民政策,致力于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普惠医疗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