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北流市组团参加2021第七届新渠道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19 15:35: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第七届新渠道大会暨第13届CNRE中国新零售博览会”日前在广州琶洲广交会馆举办。广西北流市组织种植合作社、加工生产企业、电商企业等参加会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9日电(钟欣)“2021第七届新渠道大会暨第13届CNRE中国新零售博览会”日前在广州琶洲广交会馆举办。广西北流市组织种植合作社、加工生产企业、电商企业等参加会议。

李文会 摄

  李文会 摄

  从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开始建设以来,在北流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北流电商社群圈子,电商精英培训,电商品牌系统服务,品牌设计服务,摄影服务,品牌推广传播,社群团购体系日渐完善。

  目前,广西北流正在打造社群团购生态圈,以社群团购为起点,拓展私域生态圈。

  基于目前北流市电商发展的需要,在北流市经济贸易和科学技术局的大力支持下,北流的企业家得以在本次展会上与来自全国的600多家供应链企业、社群团购、直播个人、直播机构、自媒体大V、社交电商平台等众多渠道商进行交流和合作。

李文会 摄

  李文会 摄

  北流市参展企业在展会上参加了合作者大会、新渠道大会、平台选品对接会等多个环节的活动真正让大家从资源和方法两大维度,找到了上下游供货商、渠道商或者平台方,从而获得更多的市场信息。为提升市场占有率,实现销售额的快速增长找到了可靠的渠道。

  据悉,此次活动,参展企业分别与浙江、广东、辽宁等地数十家企业、供应链平台、直播团队、团购平台建立了合作关系,签约合作金额超200万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