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重机车爱好者驰骋南丹 汇聚丹泉探洞藏品佳酿
发表时间:2021-04-27 14:05: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来自广西柳州、桂林、贺州、南宁以及贵州等地的多个车队集结,近百名重机车爱好者一路驰骋南丹,汇聚丹泉探秘洞藏,共品佳酿。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记者 林浩)为期两天的重机骑士出击·探秘洞藏佳酿——丹泉&广西重机联盟2021探秘南丹之旅活动近日举行。

  重机联盟车队途经南丹 主办方供图

  来自广西柳州、桂林、贺州、南宁以及贵州等地的多个车队集结,近百名重机车爱好者一路驰骋南丹,汇聚丹泉探秘洞藏,共品佳酿。

  活动中,近百部重机车从南宁出发,历时3个小时,全程300多公里抵达南丹。随后活动开启“南丹探秘洞藏之旅”环节,重机联盟团队首先游览洞天酒海,当看到被基尼斯记录的“世界最大天然藏酒洞”,洞内“天下第一坛”、“金屋藏酒”等壮观景点时,车友们倍感震撼,6万吨的储酒量也让车友们纷纷感叹丹泉酒的不俗实力。

  重机联盟车队合影留念 主办方供图

  在白裤瑶民俗风情特色的歌娅思谷,重机联盟车队成员感受白裤瑶民族文化,以及具有民族特色的篝火演出。丹泉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洪与车友们交流时介绍,丹泉酒业前身国营南丹酒厂,距今已有60余年规模化酿酒历程。目前,丹泉酒业已经发展成为广西最大的优质白酒生产基地,年产酱酒1.5万吨,储酒6万吨,酱香型白酒产储量居全国前三。

  重机联盟车队与丹泉团队在丹泉酒厂大门前合影留念 主办方供图

  此次丹泉文化与重机文化的碰撞,给了双方更多了解彼此的机会。也为日后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提供了契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