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梧州一新材料公司获松下首届“品质优秀供应商”奖项
发表时间:2021-04-29 13:50: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梧州三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从200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被松下(中国据点)评选为首届“品质优秀供应商”。

松下(中国据点)高层领导为三和新材总经理穆俊江颁奖。(陈威 摄)

  松下(中国据点)高层领导为三和新材总经理穆俊江颁奖。陈威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9日电 近日,梧州三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从200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被松下(中国据点)评选为首届“品质优秀供应商”。

  据悉,该奖项是松下(中国据点)为感谢供应链各公司的支持与协作,首次从过去20年来200多家供应商中评选出品质优秀供应商而设。三和新材(HGP)是一家发展快速的科技型企业,专注于泡沫镍钼、泡沫铜等高新电子产品用电磁屏蔽、绝缘保护材料研究生产已经近20年。

无锡松下总经理小久保真(右)与三和新材总经理穆俊江(左)合影留念。(陈威 摄)

  无锡松下总经理小久保真(右)与三和新材总经理穆俊江(左)合影留念。陈威 摄

  三和新材总经理穆俊江表示:“荣获松下首届‘品质优秀供应商’奖项,是三和新材全体同仁一如既往的坚守与配合的结果!获此殊荣既是鼓励亦是鞭策,希望三和新材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