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品牌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举行
发表时间:2021-05-11 09:28: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通过全媒体融合的强大的传播覆盖力、资源开发力、平台整合力和品牌影响力,大力构建“政府主导、部门主推、企业主创、行业促进、社会参与”的大格局,旨在服务推广广西重点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最新成果,推动广西品牌建设向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1日电(记者 林浩)5月10日,广西品牌高质量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此次活动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商标协会,南宁市广告协会联手打造,通过全媒体融合的强大的传播覆盖力、资源开发力、平台整合力和品牌影响力,大力构建“政府主导、部门主推、企业主创、行业促进、社会参与”的大格局,旨在服务推广广西重点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最新成果,推动广西品牌建设向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高质量发展。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据了解,在保持第一届广西品牌节专业性、知识性、示范性、互动性、国际性特点的基础上,今年的广西品牌高质量发展论坛将突出以下亮点:一是论坛响应国家号召、紧扣形势变化,以“商标品牌助力我区”,探讨如何推动商标品牌战略深入实施助力扩大内需、二是论坛聚焦后疫情时代的品牌经济发展,关注商标注册、品牌运营的影响,探索新格局下品牌崛起之路、三是论坛将分析企业品牌价值成长,邀请区内外知名上市企业负责人及行业专家,探讨企业商标品牌管理体系建设,和品牌价值成长。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作为广西品牌,要在推动产业优化上继续下功夫,坚定不移的走自主创新之路,把创新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力争实现“广西制造”向“广西创造”的转变、“广西产品”向“广西品牌”的转变、“广西速度”向“广西质量”的转变。

  据悉,参与报名论坛的企业将达到500多家,其中包括了,新零售行业、建筑设计师行业、金融保险行业、教育培训行业、房地产行业等一批具有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和广泛区域影响力的企业。

  活动从5月持续开展至12月,将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常态化提供品牌咨询、宣传支持、等后续跟踪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