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有机故事”南宁开讲 市民体验“有机生活”
发表时间:2021-08-31 13:40: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内蒙古蒙牛圣牧高科乳品有限公司特邀浙江省有机产业协会理事长胡删来到南宁举办《有机生活——让我们与地球同健康》讲座,其从不同视角切入,为在场听众带来了一段与众不同的“有机故事”。现场50多个商家和体验者参与本次有机生活分享讲座。

  日前,内蒙古蒙牛圣牧高科乳品有限公司特邀浙江省有机产业协会理事长胡删来到南宁举办《有机生活——让我们与地球同健康》讲座,其从不同视角切入,为在场听众带来了一段与众不同的“有机故事”。现场50多个商家和体验者参与本次有机生活分享讲座。

  讲座期间座无虚席,胡删与台下听众热烈互动,并从不同角度回答了听众对有机生活方式的疑问。胡删称,有机生活是为了改善地球环境,减轻人类疾苦而提出的一种生活方式。

  胡删认为,有机产品来自有机基地,有机基地不能用农药、化肥以及所有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从根本上消灭了面源污染。农药、化肥不能用,那就可以少生产,第一节省了资源,第二是最直接的节能减排;化学物质的停止使用,可以让土壤不再被化学物质蚀坏、板结、沙化;同时为耕种的农民不再因为接触到农药化肥而受到身体伤害。

  胡删指出,有机生活帮助人们尽可能自己把握健康。

  据了解,食品按照安全等级来分,可分为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其中有机食品生产制作过程非常严苛,严禁使用化肥、农药、抗生素、激素,包括转基因食品技术。有检测数据显示,有机(自然农法)种植的番茄,铁元素含量是普通种植番茄的1900倍。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体验者和从事有机事业的工作者品尝了各式各样的有机食品,并试用了有机生活用品。

  内蒙古蒙牛圣牧场高科乳品有限公司重点客户兼渠道总监殷冬玲表示,未来将致力给消费者提供安全的有机牛奶和健康的有机食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