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粤企欲借广西独特区位优势挺进东盟
发表时间:2021-09-01 16:49: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张进辉8月31日表示,该公司将借助广西构建中国对东盟开放的“桥头堡”独特区位优势,挺进东盟国家,并重走古代“海上丝绸之路”。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日电(郑子湛 罗先彬)南宁湛江商会预备会员企业——广东御唐府蓝罐莲蓉饼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进辉8月31日表示,该公司将借助广西构建中国对东盟开放的“桥头堡”独特区位优势,挺进东盟国家,并重走古代“海上丝绸之路”。

  当天,“遇见·蓝罐之夜”主题品鉴会在南宁举办。张进辉说,该公司将在明年蓝罐莲蓉打造十周年之际,聘请央视著名导演作为总顾问,开启重走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活动。

  目前,在广西投资办企业的广东省湛江籍企业家有6000多人,成立各类公司500多家,涵盖铝业、铜业、房地产、糖业等多个行业,涌现了一批经营业绩突出、乐于奉献的企业家,有的企业资产达数十亿元,年利税达数千万元以上。

  据悉,南宁湛江商会是在桂湛江籍企业家的商会组织,该商会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推动了南宁、湛江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和繁荣。(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