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河池丝绸第18届东博会广西河池推介会受追捧
发表时间:2021-09-13 16:03: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1日下午,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河池投资合作推介会暨专场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河池市市委书记秦春成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3日电(张广权)9月11日下午,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河池投资合作推介会暨专场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河池市市委书记秦春成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长期以来河池市大力推动茧丝绸产业发展,其中宜州区是“中国桑蚕之乡”。深圳同益新中控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益新)致力于服务宜州桑蚕产业发展,采用“创新科技+创意设计+智能制造+产业扶贫”的特色运营模式,打造“农工商贸”一体的新型智慧丝绸产业模式。

  会场上,同益新展示了花纹绚丽、式样丰富的精美河池丝绸。方巾、披肩、衣服、蚕丝被等丝绸产品色彩秀丽、织造精细、质地顺滑,展现了我国丝绸文化的绚美多彩。

  缤纷鲜艳又款式多样的河池丝绸吸引了诸多来宾游览观赏。嘉宾们随着讲解员的解说一一观赏了精美多彩的丝绸织品,了解丝绸特点和企业生产状况,纷纷亲自上前感受丝绸面料的魅力。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丝绸文化在中国国历史悠久,也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特征之一。同益新抓住中国灿烂文明的技艺传承,融古于今,开拓创新。自然条件极好的桑蚕养殖基地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生产出极佳的蚕丝原料,经典纹样与时代潮流交织出新的时尚。同益新积极在创新中传承,在开拓中发展。

  同益新的智能化工业养蚕项目拥有核心专利7项,产出生丝质量达到6A级,全资子公司“广东东莞平厚恒数码印花厂”拥有国际最先进的高速数码打印设备,数码印花面料成品保速保质。同益新将全力在宜州打造极具影响力的全球丝绸文化品牌,大力弘扬中国丝绸文化。

图为河池丝绸展示。主办方供图

图为河池丝绸展示。主办方供图

  为大力推进蚕桑丝绸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益新积极构建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探索产业转型新模式,开创新时代蚕桑丝绸产业发展新局面,未来,同益新将在河池市宜州新区建立智能养蚕基地、丝绸深加工产业园,着力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建设“中国丝绸新都”。

  河池市计划持续推动与企业的经济合作,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同益新将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全力打造宜州桑蚕全产业链,共同助力河池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