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永福有礼”农产品品牌2022羊城首秀
发表时间:2022-01-13 13:57: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万名主播助力桂品出乡暨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年货线上直播销售活动”在广东东西部协作交易市场中心广场开幕。

永福电商协会会长徐宏向广东客商介绍永福福中福生产的系列罗汉果花茶。李奕霏 摄

永福电商协会会长徐宏向广东客商介绍永福福中福生产的系列罗汉果花茶。李奕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3日电(廖霜)日前,“万名主播助力桂品出乡暨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年货线上直播销售活动”在广东东西部协作交易市场中心广场开幕。

  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办,广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综合服务中心与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联合承办。

  广西桂林市永福县创建国家电商示范县领导小组对此非常重视,指导永福县工信和商贸局组织电商示范县承办企业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通服广西科技培训公司、永福县电商协会组成代表团出席活动,并带来了桂品出乡的代表产品永福罗汉果和永福富硒沙糖桔,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00余名电商代表、农产品产地代表、线下渠道商、网络主播的关注。

  据悉,国家商务部“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统一部署以来,永福县委和县政府积极主动抓住岁末年初消费旺季有利时机,依托网红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由县工信和商贸局组织企业和主播在活动现场以“永福有礼”区域公共品牌为核心,主打罗汉果、沙糖桔等优质产品。

  为拓宽渠道,进一步提升永福县特优农产品在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市场占有率,永福县工信和商贸局持续开展电商主播孵化实操培训,通过线下集中现场教学,户外一对一指导模式,培训百余名主播,并鼓励和支持他们为家乡产品宣传和销售;与此同时,永福县工信和商贸局集中力量打造“永福有礼”区域公共品牌,在国家和省市媒体进行推广宣传;此外,永福县工信和商贸局还向粤港澳大湾区等发达地区主动出击,积极探索产销结合新路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