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南宁华为智能生活馆即将开业 增添智能科技购物体验
发表时间:2022-01-19 15:06: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0日,南宁“一店一城”华为智能生活馆•南宁龙光蓝鲸世界即将开业。龙光蓝鲸世界是集都市社交、亲子文化、时间生活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商业综合体。华为智能生活馆的入驻,将为其增添浓郁的一站式智能科技购物体验。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 1月20日,南宁“一店一城”华为智能生活馆•南宁龙光蓝鲸世界即将开业。龙光蓝鲸世界是集都市社交、亲子文化、时间生活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商业综合体。华为智能生活馆的入驻,将为其增添浓郁的一站式智能科技购物体验。

  据了解,华为智能生活馆坐落于龙光蓝鲸世界商圈一层,总占地面积达431平方米。门店涵盖传统的手机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以及全屋智能产业,并划分为产品体验区、休息洽谈区、汽车展车区、以及全屋智能区等四大模块,构建了移动办公、影音娱乐、运动健康、智慧出行、智能家居等生活场景,能让消费者置身多个场景体验万物间的智慧联动,感受真正的“沉浸式+未来感”生活。

  作为一个“人车家”理念智能生活馆,华为智能生活馆•南宁龙光蓝鲸世界本次加入的汽车模块和全屋智能理念备受瞩目。门店内,AITO问界M5智能汽车首次搭载全新的Harmony OS智能座舱,让车辆能够与人、手机、智能家居、智能手表等进行无缝流转,支持语音交互、智能语音助手小艺、车载地图Petal Maps、全能数字车钥匙等智能化体验。

  为体现“家”主题,华为智能生活馆•南宁龙光蓝鲸世界内置了27平方米的全屋智能体验区,全方位呈现常用常新的未来家。该体验区能像手机更换主题一样,更新不同场景,从而营造不同氛围,丰富生活的无限可能。亲切自然的场景交互和沉浸式个性体验,将带给消费者不同的视觉享受以及未来家的想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