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南方黑芝麻着力开拓国际市场 出口额创新高
发表时间:2022-02-14 14:24: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日前举行的北美第四届中国新潮食品展销会上,南方黑芝麻品牌作为中国芝麻糊的品类代表参展(由美国华源食品代理参展),受到广泛关注,并为全球华人消费者送上新春福利。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4日电(林浩 封业畔) 2021年以来,南方黑芝麻集团全力开拓国际市场。在日前举行的北美第四届中国新潮食品展销会上,南方黑芝麻品牌作为中国芝麻糊的品类代表参展(由美国华源食品代理参展),受到广泛关注,并为全球华人消费者送上新春福利。

南方黑芝麻集团供图

南方黑芝麻集团供图

  在展会现场,各类舞台表演和有趣生动的互动体验让人应接不暇。作为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品牌代表,南方黑芝麻经典“母子图”形象,在展会上唤起了在美华人的童年回忆,人们纷纷驻足围观购买。

南方黑芝麻集团供图

南方黑芝麻集团供图

  据悉,中国新潮食品展销会以庆祝中国农历新年文化为目的,旨在加强不同民族间的文化交流与互动。通过本次展会的交流窗口,可以感受到海外消费者对南方黑芝麻品牌的喜爱和认可,期待着南方黑芝麻系列产品成为海外新潮食品的主力。

  在海外代理伙伴OCM的大力推动下,南方黑芝麻还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广告春节倒计时,向全世界人民拜年,献上中国虎年新春祝福。

南方黑芝麻集团供图

南方黑芝麻集团供图

  2021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贸易环境,南方黑芝麻集团出口业务团队,在2020年出口销售7个国家基础上,新增开发了欧盟、澳大利亚、日本、巴基斯坦、欧盟等地的客户,集团旗下产品2021年度出口额同比再创新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