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南方黑芝麻集团健康粮仓智能化食养工厂一期竣工投产
发表时间:2022-08-28 17:32: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方黑芝麻集团健康粮仓智能化食养工厂项目占地200亩,首期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后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8日电(黄勤)南方黑芝麻集团健康粮仓智能化食养工厂一期日前在广西容县举行竣工投产并揭牌。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清文、南方黑芝麻创业老板李汉朝、集团公司总裁李文全等经营班子以及金融机构代表、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仪式。集团公司在桂各事业部、各中心的领导参加仪式。

图为李汉朝、李文全为工厂揭牌 南方黑芝麻集团供图

图为李汉朝、李文全为工厂揭牌 南方黑芝麻集团供图

  南方黑芝麻集团健康粮仓智能化食养工厂项目占地200亩,首期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后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

  南方黑芝麻集团健康粮仓智能化食养工厂(下称南方食养工厂)生产线拥有全球先进的黑芝麻健康食养产品生产线及设备,采用黑芝麻活性酶存香技术、气流悬浮烘焙技术、低温高能研磨技术、螺杆高效熟化技术以及溶解快速分散技术等多项国际领先的工艺技术,为南方黑芝麻产品升级以及南方黑芝麻食养战略奠定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

图为活动现场 南方黑芝麻集团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南方黑芝麻集团供图

  南方食养工厂生产线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南方黑芝麻集团转型升级、聚焦食养、医养产业战略翻开了新的篇章。未来工厂项目全部建成后,这里将成为融合互动的平台,创新构造4.0版本的现代工业、文化、商业、旅游景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