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太不瓶凡”移动环保巡展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22-09-09 14:41: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太不瓶凡”移动环保巡展期间,主办方还与广西环保联合会共同发起公益环保倡议,向全社会号召环保志愿者们加入包装材料的捡拾计划,以实际行动,回收饮料包装,为地球生态和可持续发展尽各自的一份力。

  “我们日常生活中每一次选择,都是在为明天投票。”从今年6月5日起,由广西太古可口可乐携手FM950举办的“太不瓶凡”移动环保巡展先后走进南宁绿地289上海天地、三祺广场、广西广播电视台和南宁日报社,将回收循环再利用的可持续绿色环保理念传递给了超600万人次的受众,相关微博超话阅读量达到230.5万次。

  “太不瓶凡”移动环保巡展期间,主办方还与广西环保联合会共同发起公益环保倡议,向全社会号召环保志愿者们加入包装材料的捡拾计划,以实际行动,回收饮料包装,为地球生态和可持续发展尽各自的一份力。“捡拾计划”的公益环保倡议激发了广西生态环境保护的公众参与度,凝聚了广西生态环境服务的社会力量。

  环保从身边事入手,本次“太不瓶凡”移动环保巡展为公众提供了养成环保习惯的契机。活动期间收集的6137个投递空瓶将由主办方提供给常年合作的物资回收公司,将它们变成背包、眼镜、衣服等等日常生活用品,以另一种方式再回到我们身边。

  “太不瓶凡”移动环保巡展是企业、媒体和商圈等社会力量跨界合作、共建共享的一次全新尝试,以塑料瓶回收循环再生为契机,打造再生环保新美学的实践范本,探索循环经济发展新模式,并致力于实现包装材料的良性循环,共同倡导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理念,推动社会各界对循环经济的思考。“太不瓶凡”的故事并没有结束,它将回到可口可乐世界·广西继续它的使命,延续我们和瓶子、包装循环回收再利用的故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