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桂林市“2022漓江购物节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9-09 15:55: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消费券围绕“乐购桂林”和“寻味桂林”两大主题,在汽车、商超、家电、餐饮等行业开展。参照广西“33消费节”消费券发放模式,采取每日发放或固定日期发放形式,设置消费券使用有效期,过期失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9日电(蒋丰慧)9月9日,“2022漓江购物节消费券”发放新闻发布会在广西桂林召开。

  桂林市商务局副局长蔡俊表示,由市商务局牵头的“2022漓江购物节消费券”发放活动将在金秋9月启动,市本级财政拿出财政资金800万元人民币在汽车、家电、百货、餐饮四个行业发放消费券,经过公开招标确定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作为本次消费券发放服务商,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平台发放和使用消费券。

  本次消费券围绕“乐购桂林”和“寻味桂林”两大主题,在汽车、商超、家电、餐饮等行业开展。参照广西“33消费节”消费券发放模式,采取每日发放或固定日期发放形式,设置消费券使用有效期,过期失效。活动期间,消费券专项资金采取滚动投放、适时调剂原则制定发券计划并发放,同时紧贴市场需求,结合消费券领用与核销情况,及时动态调整。

  据悉,本次活动汽车补贴券计划发放200万元,购车10万(含)以下发1000元券(10张100元消费券),购车10万以上发2000元券(20张100元消费券)。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参与活动车企购买新车并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上传相关资料申请领券,通过审核后发放使用,领完为止。家电券计划发放100万元,满1000元减200元家电券。百货餐饮券计划发放500万元,分为满200减40元券和满100减20元券两种。

  除了以上三类消费券外,服务商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投入200万元作为本次活动发放通用消费券的促销资金,覆盖百货、超市、餐饮、汽车、加油、健康等消费领域。同时,中国银联携手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等成员机构推出的“助商惠民-红火计划”,在餐饮、零售、旅游等小微商户较为集中的行业,对商户银联二维码收款交易继续实行手续费优惠政策,切实降低中小商户经营成本。

  2022桂林漓江购物节消费券发放,是桂林市对广西33消费节的延续和拓展,更是进一步打造桂林市本地促销品牌“漓江购物节”知名度,拓展消费市场,提升老百姓消费热情的一项举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