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千万消费券助力2022桂林漓江购物节
发表时间:2022-09-17 13:31: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服务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发展目标,加快桂林广西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进一步释放桂林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2022桂林漓江购物节”于2022年9月17日8点开展消费券发放活动。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总预算为一千万元,手机GPS定位在桂林市的消费者均可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申领和使用消费券。

  为服务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发展目标,加快桂林广西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进一步释放桂林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2022桂林漓江购物节”于2022年9月17日8点开展消费券发放活动。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总预算为一千万元,手机GPS定位在桂林市的消费者均可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申领和使用消费券。

  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将采用电子券的形式,主要围绕“醉美漓江·桂林味”和“醉美漓江·焕新车”两大主题,在家电、餐饮、百货、汽车共四大行业内进行补贴发放,旨在为市民提供“欢心购、宽心用、安心吃、省心行”的专享体验,满足市民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进一步激发桂林市全民消费热情。

  消费券具体发放种类、领取规则及使用方式如下:

  1、百货餐饮券:2022年9月17日8点开抢,满200元减40元券共发5万份,每用户每天可领1张,活动期间最多领2张;满100元减20元券共发15万份,每用户每天可领1张,活动期间最多领2张。

  2、家电券:满1000元减200元券共发5000份,每用户每天可领1张,活动期间最多领2张。

  3、通用券:2022年10月1日10点开抢,满80元减15元券共发8万份,每用户每周可领1张,活动期间最多领5张;满50元减10元券共发8万份,每用户每周可领1张,活动期间最多领5张。

  4、购车补贴券:2022年9月10日至2022年10月31日间,购车发票价税合计额在10万(含)以下,可领1000元金额补贴消费券;购车发票价税合计额在10万以上,则可领取2000元金额补贴消费券。个人消费者按规则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乘用车新车,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票时间在活动时间内)即可申领云闪付消费券。

  桂林市用户打开手机云闪付APP,点击“2022桂林漓江购物节”界面或点击云闪付APP首页“壮美广西·三三有礼”,进入到“各地市消费券”及“2022桂林漓江购物节”活动页面即可领取消费券。领券后前往桂林市参与本次活动的商户进行线下实体门店消费,并使用云闪付APP(绑定62开头银联卡)进行支付,即可享相应的满额立减优惠。

  以展会促进消费活力,以礼券拉动消费热情,桂林漓江购物节联合银联云闪付平台合作推出优质商品及服务,致力于为市民的美好生活加码。消费券领取请进入云闪付平台活动页面,具体详情请密切关注桂林市商务局官网和银联云闪付平台发布信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