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柳州机场国庆机票充裕 最低2折起
发表时间:2022-09-25 17:46: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国庆期间,柳州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南京、杭州、厦门、合肥、郑州、西安、海口等国内23个城市航班机票已在销售,目前可查询到节日期间柳州进出港航班机票充裕,有不同程度的折扣,提前购买可享受低折优惠。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5日电(党美玲)“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近日从柳州机场售票处获悉,国庆期间,柳州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南京、杭州、厦门、合肥、郑州、西安、海口等国内23个城市航班机票已在销售,目前可查询到节日期间柳州进出港航班机票充裕,有不同程度的折扣,提前购买可享受低折优惠。

  根据以往国庆小长假客流特点,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商务旅客返程和外出旅游探亲客流叠加,9月30日柳州进出港航班客座率和机票折扣相对较高,目前柳州至杭州、成都、郑州、厦门、揭阳、海口等城市机票已升至6至9折,柳州至北京机票已为全价。但从10月1日至7日,柳州至广州低至2折,折后220元起售,柳州至南京、深圳、昆明低至3折,折后分别为460元、330元、300元起售,柳州至哈尔滨、北京、上海浦东、郑州、合肥、温州、重庆、西双版纳低至4折,折后分别为1140元、780元、680元、560元、520元、540元、610元、560元起售,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另外,10月6日至7日,从以上城市返柳的机票有2至6折不等优惠。由于节假临近,购票的旅客与日俱增,机票价格浮动较大,航班信息请以实际查询为准。

  温馨提示,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署,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旅客进入候机楼正确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配合体温监测,及时关注所乘坐的航班动态以及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到达机场办理手续,避免耽误行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