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南宁首家零租金餐饮文创孵化基地投入运营
发表时间:2022-11-21 16:58: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不夜城”里可以沉浸式体验南宁城市百年文化沉淀记忆,品尝本土滋味的地道风味美食,欣赏城市民谣演艺,同时也为首府市民提供一个新的餐饮夜市新去处。

  “唐人街(南宁)不夜城”开街仪式。 赵相铁 摄

  “唐人街(南宁)不夜城”负责人唐绍钦向嘉宾介绍“不夜城”特点特色。 赵相铁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1日电(赵相铁)11月19日,广西南宁首家零租金餐饮文创孵化基地——“唐人街(南宁)不夜城”开街。

  “唐人街(南宁)不夜城”以文旅产业链为核心,以“顾客粉丝化、员工合伙化、企业平台化”的“众创·众筹·众销·众包”营销运营模式,深耕“城市文化记忆+文旅产业+乡村振兴产业”,为广西首府餐饮文旅产业孵化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平台。

  “不夜城”里可以沉浸式体验南宁城市百年文化沉淀记忆,品尝本土滋味的地道风味美食,欣赏城市民谣演艺,同时也为首府市民提供一个新的餐饮夜市新去处。

  据了解,“唐人街(南宁)不夜城”构建街区版“文和友”,打造餐饮文创孵化基地。它打破传统的租赁模式,以合作联营形式,共享创业、共享门店、共享渠道、共享品牌、共享资源,实现餐饮文娱创客可以享受“零租金、轻投入”入驻实体店经营,成为共享经济的合伙人,将助推、发展南宁本土特色“夜经济”,让消费者获得高品质、有内涵、多层次、多元化的体验感。同时,有益探索挖掘广西民族文化、本土地域文化与夜经济融合的商机,将成为南宁本土后疫情时代第三产业转型升级的大众创业平台。

  据“唐人街(南宁)不夜城”负责人唐绍钦介绍,“不夜城”开街第一天吸引了20多家各地特色餐饮品牌入驻,“不夜城”的目标是最终吸引超过百家特色餐饮品牌同街,为弘扬广西餐饮文化作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