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柳州柳北区举行“幸福柳北 乐享消费”跨界促销购物季
发表时间:2022-11-25 16:39: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5日,由柳州市柳北区人民政府、柳钢集团主办,桂林银行柳州分行独家冠名的“幸福柳北 乐享消费”2022年柳北区秋冬“汽车+”跨界促销购物季活动在柳钢文化广场开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5日电(郑浩)11月25日,由柳州市柳北区人民政府、柳钢集团主办,桂林银行柳州分行独家冠名的“幸福柳北 乐享消费”2022年柳北区秋冬“汽车+”跨界促销购物季活动在柳钢文化广场开幕。

  该活动持续至12月6日结束,为期12天。其旨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区域消费持续恢复,奋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据了解,举办此活动将促进消费作为经济增长的重要拉动力,以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市场新需求,积极响应自治区“广西33消费节”活动为契机,不断释放内需潜力,加快实物和服务消费,增强区域循环活力,缓解经济下行压力,实现商、文、旅并行发展。

  此外,现场举行民族特色文化活动与美食产品结合的主题系列展销活动。在美食街,各地风味特色小吃、地方特色农产品等让游客应接不暇;同时特设游乐区,亲子娱乐游戏每天不间断。

  据组委会介绍,举办本届活动扩大了消费新供给,是广大车企拓展销售的重要契机,对进一步促进柳北区消费市场,加快释放消费潜力,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