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中国—越南东西方美学艺术国际画展举办
发表时间:2024-04-10 16:41: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活动由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与中国—东盟经贸中心共同指导,广西东西方美术院、广西中国—东盟艺术研究院共同主办,邀请来自中国与东盟国家各界人士参加,打造经济与文化艺术的跨界融合平台。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0日电(程毅 罗先彬)为推动中越两国间文化艺术深入交流,促进两国经济贸易发展,“中国—越南东西方美学艺术国际画展暨跨越无限艺术与经济发展论坛”4月9日—12日在广西南宁市和桂林市举行。

论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由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与中国—东盟经贸中心共同指导,广西东西方美术院、广西中国—东盟艺术研究院共同主办,邀请来自中国与东盟国家各界人士参加,打造经济与文化艺术的跨界融合平台。

  活动包括国际画展、经济论坛、学院文化交流活动、邕州古街采风、三月三桂林行采风等内容,注重东西方美学的交流与碰撞。来自中国、越南、法国等国的15位画家提供了共计43幅水墨、水彩、油画、版画、综合材料等类别作品,在南宁市朗玥湖山生活艺术馆展示。

与会嘉宾参观画展。主办方 供图

与会嘉宾参观画展。主办方供图

  来自越南中央艺术师范大学的范明风教授,是上海大学美术专业博士毕业。他切身感受到中国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与中国画家联合创作,意义深刻,要把作品带回越南学校,讲述这段故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