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广西建投联合三家单位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9 15:20: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8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良庆区委办党支部、广西广播电视台办公室党支部、良庆镇蟠龙社区联合大党委,组织99名党员在南宁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林景云烈士故居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9日电(关喆琳)11月18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良庆区委办党支部、广西广播电视台办公室党支部、良庆镇蟠龙社区联合大党委,组织99名党员在南宁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林景云烈士故居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聆听林宝霞讲述林景云烈士的英勇事迹。关喆琳 摄

党员们聆听林宝霞讲述林景云烈士的英勇事迹。关喆琳 摄

  活动在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林景云烈士故居是南宁市区红色文物点之一。在那里,党员们在林景云烈士的长孙女——林宝霞的生动讲述下,聆听了一堂令人热血沸腾的党课。

  林宝霞从95年前林景云如何成为南宁最早的一批共产党员说起,时而旁征博引,娓娓道来,时而语气急促,再现当年壮烈场景。通过她活灵活现的语言和讲述方式,现场党员了解到林景云在风华正茂之时毅然投笔从戎,为中国革命和人民解放事业不懈奋斗,最终为掩护大部队撤离而献出年轻生命的英勇事迹,其波澜壮阔的一生让党员们动容。

党员们在林景云烈士故居前向党旗宣誓。关喆琳 摄

党员们在林景云烈士故居前向党旗宣誓。关喆琳 摄

  随后,该公司与其他党组织一同将精心准备的一批红色书籍赠予林景云烈士故居。活动的最后,党员们共同挥动手中国旗,高声唱出心中的《我和我的祖国》。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员郭培剑表示,这是一次很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林景云烈士用短暂一生谱写了共产党员的革命担当和忠诚坚定,值得每一名党员学习。“我们应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