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郭志宏到福建参加烟叶现场会及调研烟叶基地
发表时间:2022-06-16 18:13: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郭志宏应邀到福建省邵武市参加福建2022年“种采烤分”一体化现场会,并调研松溪烟叶基地。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郭志宏应邀到福建省邵武市参加福建2022年“种采烤分”一体化现场会,并调研松溪烟叶基地。

  郭志宏在现场会上深入了解了“种采烤分”一体化的新型烟叶生产组织模式。该模式帮助福建烟区有效解决了烟叶“谁来种、在哪种、怎么种”的问题,增强了满足工业企业个性化、定制化原料需求的能力,推动福建烟叶生产水平明显提升。

  会后,郭志宏前往南平市松溪烟叶基地调研烟叶生产情况,实地查看了田间烟叶长势,到烘烤工场对成熟烟叶采收、烘烤质量进行了详细考察,并向当地烟农了解当前烟叶烘烤进度、烘烤工艺、产量及预计收益等情况。

  郭志宏指出,要保持烟草工商紧密合作,共同抓好田间管理和成熟烟叶采烤,对后期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做好预防措施;要提前谋划,做好烟叶收购准备工作,确保烟叶等级质量与烟农收益达到平衡点,顺利完成今年的烟叶生产和收购工作,共同推进松溪烟叶基地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真龙、南京、泰山、黄山”等品牌原料联合研究工作室及“烟叶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工商研科技合作在原料研究、原料保障领域开启了新的篇章。(通讯员 冯烨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