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新增两项新工艺技术核心发明专利授权
发表时间:2022-06-16 18:16: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两项新工艺技术核心发明专利《一种烟片切丝前处理工艺》和《一种卷烟制丝阶梯贮叶工艺》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两项新工艺技术核心发明专利《一种烟片切丝前处理工艺》和《一种卷烟制丝阶梯贮叶工艺》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一种烟片切丝前处理工艺》可消除冬季由于温度过低、水分散失导致的烟叶造碎过多等问题,实现设备全年在最优工况条件下切丝,可明显降低切丝过程造碎与粉尘总量;《一种卷烟制丝阶梯贮叶工艺》可根据需要在贮叶的前半段时间基于配方设计要求采用低温贮叶或高温贮叶,在贮叶后半段时间采用最适宜切丝工况的温湿度条件贮叶,既可以满足有特殊要求的烟叶的贮叶条件,又能保证切丝工序的工艺质量,且操作简单。

  据了解,近年来,广西中烟技术中心积极推进自主研发的新工艺技术项目,截止目前,4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已获授权。项目产生的样机设备已更新至第4代,并在生产线上得到应用。(通讯员 赵静芬)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