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谢昆或到富川县曹里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16 18:17: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到公司定点帮扶村富川瑶族自治县石家乡曹里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席亮文陪同调研。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到公司定点帮扶村富川瑶族自治县石家乡曹里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席亮文陪同调研。

  谢昆或深入曹里村烤烟产业“千亩村”项目示范点实地察看K326品种烟叶长势长相,认真听取公司驻村干部关于曹里村烤烟产业、定点帮扶情况的汇报。

  谢昆或充分肯定曹里村积极利用资源禀赋发展烤烟产业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烤烟产业已成为曹里村强村富民的优势产业,下一步要牢牢巩固拓展优势,进一步提升生产技术水平,提高产量质量,切实打好产业“特色牌”,真正做到“兴产业、富村民”。

  谢昆或强调,广西中烟作为曹里村定点帮扶后盾单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国企担当,发挥国企优势,真帮扶、出成效。公司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村两委”,立足本村实际,围绕强组织、富村民、抓治理、办实事,推动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见效。

  谢昆或还勉励公司驻村干部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严于律己、扎实工作,积极融入村里、走进群众心里,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成为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展现责任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通讯员 齐永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