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工学院举行生涯体验周 助力学生建立职业生涯目标
发表时间:2021-11-19 09:51: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7日,柳州工学院第二届“启航生涯 畅游未来”生涯体验周活动在该校北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以此引导学生认识自己、认识职业,助力其建立职业生涯目标。

体验周开幕现场。韦静 摄

  体验周开幕现场。韦静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9日电(王拓)11月17日,柳州工学院第二届“启航生涯 畅游未来”生涯体验周活动在该校北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以此引导学生认识自己、认识职业,助力其建立职业生涯目标。

  该校党委副书记李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招生就业中心、学生工作部、共青团柳州工学院委员会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生涯教育研究中心全体老师及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该校团委书记洪翠笙主持。

  本次生涯体验周活动由招生就业中心、学生工作部、共青团柳州工学院委员会共同举办,活动将持续5天。

柳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辉了解学生活动情况。韦静 摄

柳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辉了解学生活动情况。韦静 摄

  李辉在致开幕致词时寄语新生,要重视职业生涯探索,坚定学习目标和明确职业方向,在大学生活各个阶段和关键节点,珍惜青春时光,积极主动参加校内外实习实践活动,提升就业竞争力;要培育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鼓励柳州工学院学子传承家国情怀、担当精神,不负青春韶华,实现自我理想,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该校招生就业中心主任袁龙介绍,生涯体验周是该校极具特色的实践教育活动,通过体验,结合课程,引导学生全面认识自己、认识职业,助力其建立职业生涯目标。

活动现场。韦静 摄

活动现场。韦静 摄

  据悉,生涯体验周是目前国内高等院校生涯教育领域新的教育形式,学生在趣味活动中实现一定的自我探索和外界探索,为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