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融安县警方持续开展“三非”人员清查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1-11-19 14:32: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柳州市融安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辖区内持续对“三非”人员(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集中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9日电 (韦崇结) 连日来,柳州市融安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辖区内持续对“三非”人员(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集中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为确保清查行动取得实效,融安警方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了周详的实施方案,对清查行动的警力部署、清查对象、注意事项、纪律要求等作出了具体安排。11月9日晚,县城城区及各乡镇派出所按照部署要求开始行动,组织警力对辖区内的酒店、宾馆、桑拿洗浴、娱乐场所等依法开展清查整治,对一些木材加工厂、建筑工地、出租房屋等“三非”人员容易藏匿的部位开展拉网式清查。重点彻查治安隐患、消防隐患、“三非”人员及各场所、部位中是否存在涉及黄、赌、毒等违法行为,确保清查整治不留死角。

  为严格管控“三非“人员,筑牢全县的安全屏障,11月12、14、16日3天,由该县局领导指挥,治安大队牵头,巡警大队、禁毒大队等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在县城城区连续开展针对“三非”人员的清查行动,各乡镇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自行组织力量全面开展清查工作。

  本次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360余人次,车辆90余台次,检查各类行业场所110家次、检查工厂36家,清查出租房屋125户,发现不如实登记住客信息2家,下达整改书3家,未发现有“三非”外国人滞留现象。通过清查,有效筑牢了全县防范“三非“人员的坚固壁垒,净化了社会环境,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