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介绍

详细介绍
副理事长单位

项目成果

中国—东盟轨道交通职业教育联盟(集团)(以下简称“联盟”)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东盟国家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职业教育和产业合作,以校企合作为依托,以高技能人才培养为核心,多方形成协作机制,在境外办学、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服务、产教融合、科研合作等方面硕果累累,在各项目成果中体现了区域融合、产教融合,联盟内多方总结分享共同经验,携手打造中国—东盟轨道交通职业教育品牌

直播预告

距离开播还有 1 1 2 3
申请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 [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 京ICP备05004340号-1 ]